我收到一封由台灣大哥大寄給我的一封信
打開來一看
我居然默默成為台灣大哥大的vip了 
信裡還包括送給成為vip會員的貴賓小禮物

還在納悶的我
看到信裡介紹成為vip的條件資格
「單一門號最近六個月已繳款之每月帳單均超過(含)$1,500元,且繳款記錄良好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已連續半年每個月帳單都超過這個金額.....
我的通話量大到成為了vip....

看一看
我這個月的帳單一樣又將近二千元
真的不成為vip也難......
每個月電話帳單都是近二千元在繳的
心好痛....錢包好瘦.....
但是沒電話可以講又叫我難受



還好成為他們的vip會員福利還不錯
不愧是vip級的
每個月講這麼多錢,總算肯做些事回饋給用戶了

這個月vip特別好康 是送vip用戶去看世界盃,為中華隊加油
除了送門票外,還會在現場送加油棒、坐墊、相關商品....等

可惜以上這些都跟我無緣
我超想去看現場的啦
超想跟著大家一起熱血的為中華隊加油
超想大聲吶喊手拿加油棒
為什麼那幾天我要上班
為什麼我不早點成為vip早點知道這訊息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ω米&喵ω 的頭像
    ω米&喵ω

    ω米&喵ω

    ω米&喵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