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做活動企劃這一類型的工作
雖然它的薪水不是很高
又是責任制,說不定會常常加班到很晚
但我就是覺得它很有挑戰性
可以讓我學到很多可貴的東西

我知道這職位流動性不大
各個公司的條件都其碼要有這相關工作經驗一年以上
今年應屆畢業的我也很清楚這點
之前我找了一個月,都無法如期的找到企劃
也打算計劃等到過年後
那時會有一批離職潮,也許那時企劃一職的工作機會就會大許多
所以這段時間我先找了現在做的這份工作來做做
這份工作薪水、褔利真的都不錯,經理人也很好
工作內容也很容易上手
但一切都太安逸太沒挑戰性

就在前幾天接到一家我一直很欣賞的活動企劃公司的面試電話
我特地挪動休假提早下班,就為了我的理想

面試當天,來面試的人真的很多
看著來面試的其他人,一臉充滿豐富的工作經驗,手提包裡放著看似個人的作品
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連個作品都沒有的我,就憑著對這份工作的高企圖心就來面試
我真的很敢來面試~哈

面試時是一對一的方式
主考官是個高高在上的總經理
什麼都不懂的我,果然在面試過程中處處被叼難、打擊
面試結束後我想應該沒機會了吧
但今天卻接到我可以參加第二次的面試
我真的很高興
但我也馬上拒絕了
因為第二次面試居然這麼無預警且也很趕的約在明天
明天我要上班,且明天的時間全被客戶訂走了
行程排的滿滿滴
想移開或請假都沒辦法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但這麼做是對現在的工作負責的態度
我不能因為臨時的通知而馬上請假或取消客戶的預約時間
雖然我本來是打算在我的原計劃時間內有找到企劃的工作我可以隨時辭掉現在的工作
可是企劃公司實在是通知的太臨時了,且隔天的行程還沒有任何的辦法挪開
所以我只能忍痛拒絕第二次面試
我只能說我真的與活動企劃一職沒緣吧.......

嗚............................
好痛心唷,那間公司我真的很喜歡很欣賞
難得的機會只好這樣先讓它走..........
我一定要找機會再去應徵第二次!
加油吧!!
我一定會成功!!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ω米&喵ω 的頭像
    ω米&喵ω

    ω米&喵ω

    ω米&喵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