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個寶貝

牠們是個令人又愛又氣的小搗蛋

每次回到家,開門的那一剎那

看到牠們待在門口迎接我回來

心裡就超開心的啦~

IMAG0140

牠叫麻吉     年齡:10歲

最沒個性的就是牠了

任憑我怎麼玩牠,操控牠,牠都不會生氣XD

我最喜歡牠了

牠也是個愛吃鬼

最愛吃雞排,有次為了吃雞排,居然無意間學會了握手的技能

從此之後,牠要吃任何小點心前,都要表演握手給我看,我才會打賞  哈哈哈

 

IMAG0141    

牠是妞妞  年齡:10歲

牠絕對是貓界裡的model、美人兒

不論我怎麼餵牠,給牠吃超貴超好的飼料

牠總能維持苗條輕盈的體態

真是羨慕死主人我了

我最喜歡跟牠玩玩具了

就屬牠最澎場,讓我最有成就感 哈哈

不像麻吉這個假老人,每次對玩具都愛玩不玩的  哼

 

IMAG0442

這位最具份量的,有個貓界最菜市場名字:咪咪

在一次領養活動上看到牠超逼機的臉,就覺得好笑

決定就領養牠了(那麼逼機的臉,我想除了我們,也沒人會領養牠吧XD)

目前年齡:2歲  

還算是個貪玩、超愛撒嬌的小朋友

也是這三隻裡,最會做最多白七的事情,就屬牠啦

也是體型、噸位最重的一隻…

雖然牠在前主人那兒就已經一天五餐的,被養成比瑪爾濟斯犬還大隻了

但我們接手領養後,牠的噸位也隨著時間一天天增長…

 

 

之後我會一一分享牠們的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ω米&喵ω 的頭像
    ω米&喵ω

    ω米&喵ω

    ω米&喵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