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參加永豐餘生技所推出的「省時料理 方便煮健康吃」的試吃活動耶
原本看到活動公告想說留個言說說自已想吃的東西,也不會覺得自已會選中(因為自身很少中過獎= =)
沒想到居然被選中,然後就收到以下這些美味又方便的食品啦^^的




首先我先開 有機燕麥片來當早餐
我用最一般的吃法,就是拿牛奶來搭配燕麥片
如果再加上一些新鮮的水果來做變化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包有機燕麥裡頭看似簡單
但入口後才發現,它裡面的料還滿多的耶
除了有燕麥之外,還有核果仁、椰子粉
所以一入口的口感非常的豐富耶
甜甜脆脆的口感又帶點椰香
真的好吃耶
我覺得下午時段嘴饞時也可以吃一些
真是健康又無負擔呢~











因為我還滿愛喝湯的
所以我還有選擇 南瓜濃湯
沒想到我真的內行,居然選個季節特定的產品
也就是產季過了,也沒有南瓜濃湯可以喝
可見永豐餘生技是挑選新鮮當季的食材來做料理的
真是用心^^



小小一包1人份的南瓜濃湯
將包裝剪開倒入容器
再微波加熱
輕輕鬆鬆就是一碗好喝的濃湯









看看這金黃色的色澤,多麼可口呀
一入口後馬上就讓我覺得驚艷
因為濃濃的南瓜香充滿在口中,又帶著南瓜本身的甜度
真的是好好喝ㄚ~~~~
它的口味跟在大飯店喝的南瓜濃湯不相上下的好耶

其實我在喝這濃湯時,是在辦公室裡,下午肚子餓時熱來喝的
結果一熱好後,整間辦公室都是南瓜濃湯的香氣
連同事都被它迷人的香味而吸引
一直來偷喝我的南瓜濃湯
好吃好喝的東西一定要分享一下的呀
結果喝過的同事都說好好喝!! 不輸大飯店!!
可見永豐餘的南瓜濃湯真是不簡單ㄚ  (遠望...)









最後要介紹的是 台式芋頭鹹粥
我會挑粥完全是因為 芋頭 這二個字好吸引我唷
我也滿愛吃芋頭,重點是有芋頭的料理幾乎都很好吃唷^^










雖然包裝袋上寫著 隔水加熱即可食用
但個人我比較習慣用微波爐啦
所以短短的二分鐘就加熱好啦 馬上就可以食用囉  喔耶~


各位客倌你們看看
有櫻花蝦米(還不是一般的蝦米唷)、香菇、芋頭、油蔥酥、芹菜、肉末、白米、糙米(嗯~有考慮到健康耶)
是不是好多料呀
若不是知道這是永豐餘的方便料理,還真讓人誤會是外面店家買回來的吶
而且吃得出來沒有添加人工味素唷
如果有加味素的話,吃完會覺得口渴
它完全沒有,且還用了這麼多的料耶






瞧瞧這芋頭,是不是很多呀
鬆綿又濃郁的芋頭,真是入口即化呀~~
真的是滿好吃的粥品








這樣吃下來,永豐餘生技的省時料理
真的超好吃的,又真材實料
打破以前料理包的印象
讓人可以輕輕鬆鬆的可以吃到簡單方便又兼顧口味的方便包^^
真是給它一百個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ω米&喵ω 的頭像
    ω米&喵ω

    ω米&喵ω

    ω米&喵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